末日後依然盛開的花--新市花海

2012的新市花海節又開始囉! 從12.15開始的花海節,在這天依然盛開,送走了馬雅傳說中的末日,也迎來馬雅傳說中的新生。

黃昏的金黃色夕陽灑在金黃色的花海上,讓12月的應有的蕭瑟氣息完全的消散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南部12月的溫暖陽光

下午特地來拍照的,下班路過的,都忍不住停下來拍個幾張,平常不起眼的空地,多了這些顏色的點綴變得很豐富很熱鬧

三不五時有火車經過這片花海,那畫面跟日劇中的某些場景一模一樣,只差沒有人追著火車奔跑邊喊著【莎唷拉娜】而已

一整片的黃色跟綠色,配上藍天,根本就是無敵的配色!!!

馬路的另一邊,則是有成片的向日葵~~想拍照嗎? 趕快來吧!!!趁著這幾天天空清澈得不像話,一片土耳其藍~快來拍吧!!!!!

花海節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市花海節 場地

看完花海,可以到台1線上往北走,順道採一下草莓^^,在新市到善化這一段路上有好幾家草莓園唷^^

阿春仔IN台南 貼心小提醒^^ 如果覺得不錯,也歡迎到連結裡給我們粉絲團按個"讚"

2 thoughts on “末日後依然盛開的花--新市花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