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在台南懶懶蛇&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影片】(台南真有春活動系列之二)

昨天晚上本來想趕去看【巨光奇影】,可惜回到台南市區已經晚上9點多了,今天趁著阿春媽的好朋友"文小兔"從北部來台南找我們玩~~

我們從下午就開始在市區裡「懶ㄌㄨㄚˇ懶ㄌㄨㄚˇ蛇ㄙㄜˊ」<---這三個字是今年市區活動的關鍵字唷^^ 會台語的一定看得懂XDDD

今天的台南市區真的是只能以「人滿為患」來形容~~太熱鬧了!到處都是人跟車~~~

「懶ㄌㄨㄚˇ懶ㄌㄨㄚˇ蛇ㄙㄜˊ」文化慢走生活市集

活動時間:2013.02.10 ~~ 2013.02.17 每日11:00~18:00

封路辦市集活動的孔廟南門路周邊,騎機車來是最好的選擇,不然可得要做好停車後走一段路的心理準備了~~

這幾天的大馬路上要亂畫~~~可以唷^^

我們也一定要來畫一下XDDD,帶兩個美女出門~~還幫阿春爸在地上畫出 阿春仔IN台南 真是有夠感心!!!!!

完成囉!!!!! 希望大家2013年都可以幸福滿滿賺大錢!!!!

封路的南門路上,整條馬路都是行人的,也擺滿了攤販,走起來超舒服的,街頭藝人的表演也讓這條路上增色不少,配合文學館的建築,彷彿國外一般^^

還有一整排人像速寫的畫家,也搭上了【格格風】,頭飾是用黑色紙板做成的XDDD有夠厲害!!!

府中街內也是人潮滿滿

下面這位是府中街內賣芝麻糖的大俠,經過可別被他嚇到了XD,他會非常快速的將芝麻糖用筷子夾到你手上讓你試吃,功夫POSE一點都不含糊XDD

新開的香草舖子^^

只要集滿府中街商圈的店章,就可以來搖鈴參加抽獎唷^^

孔廟周邊的~~南門路府中街小散步就此結束,很有活力很歡樂的商圈,一定要記得來逛逛!!!

接著就到市政府前等待晚上7:30的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了,要先找好位置拍照~~~~

剛到時,表演活動已經開始,爵士樂團的音樂真的很棒,配合燈光,氣氛真是好到極點!!!!!!!!!!!!!!!!!!!!!!!!!

而且在這裡又巧遇Keroro,前幾天晚上我在風神廟也遇到他,台南的各大重要活動都有他的身影,真是太熱血了!

而且他居然還可以換表情!

阿春媽跟Keroro來個浪漫深情的對望XDDD

等著等著~主持人宣布~秀要開始囉!!!!! (以下~圖多請耐心下拉,因為都非常有台南的代表性,我實在不忍心挑掉任何一張)

看著這些景物投射在台南市政府大樓上,心裡面真是滿滿的感動~~這些都是拍小星球影片時到處看過走過的地方啊!

只能說聲光秀真的很精采 一定不能錯過~~~

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

活動時間:2013.02.12 ~~ 2013.02.14 晚上7:30、8:00、8:30 各有一場~~(免費入場)

活動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表演囉! 絕對絕對要來看一次~~

文章介紹只有照片是不夠吸引人來看的~底下有影片XDDD,不過~~現場看的聲光效果跟巨大的市府大樓投影比影片震撼太多了!!!

即使看過影片~也一定要親自來現場看看~~影片感謝阿桃爸"小強"手持最新的 HTC 蝴蝶 拍攝,手很酸吧!XD

再提醒一次,聲光秀明天是最後一天囉! 主持人今天有說,明日表演沒有休息不中斷直到晚上9點多,要記得唷^^

阿春仔IN台南 貼心小提醒^^ 如果覺得不錯,也歡迎到連結裡給我們粉絲團按個"讚"

阿春仔in台南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