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造型蛋糕--抖音、IG爆紅的客製化造型蛋糕,父親節蛋糕驚喜、網友大推經典檸檬奶霜蛋糕

逗趣造型蛋糕

這大概是今年生日期間收到最棒的禮物了,因為今年恰逢阿春仔咪貓滿18歲成年,日期跟春爸的生日沒差幾天,貼心的老婆就偷偷去逗趣造型蛋糕訂了一個大蛋糕要給我們兩個慶祝一下,真的是可愛到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吃啊!!!!!

當天老婆告訴我她訂了造型蛋糕要去拿,進去後跟老闆娘談了半天,後來叫我進去,老婆說他忘了老闆娘有提醒,一定要開車才載的回去,想說是甚麼蛋糕要這麼大工程,走進去一看,我簡直快要被可愛炸,是一個超大穿著乳牛裝的春仔貓啊,蛋糕老闆娘無奈地攤手說:「我有提醒喔~不過沒關係,我們也有送達的服務。你們先回家吧~」這服務真的太貼心了!

逗趣造型蛋糕

回家後大約半小時,專車就把蛋糕送到家了,我的天!!! 我迫不及待的先把蛋糕小心翼翼地請出來,這實在也太可愛了,不但是春仔咪貓的模樣,還穿了春爸很喜歡的乳牛裝,哈哈,因為春爸的爹就是一名載牛奶的大卡車司機,我從小都跟著我爸在牧場裡轉悠,對乳牛也有一種親切感,兩個最喜歡的動物搭配真的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可愛的造型蛋糕啊!!!!

逗趣造型蛋糕

剛剛太興奮,急著想趕快拿出來拍照,忘了先拍個保冷袋裝來的樣子,真的很用心,保冰袋裡面還有三個冰袋維持蛋糕的溫度,才不會讓造型蛋糕流汗。

逗趣造型蛋糕

18歲的春仔咪咪貓阿公也對這個分身很有興趣,眼睛跟他一樣一藍一金,粉紅的肚子跟粉紅肉球,圓圓的臉,這叫我怎麼忍心吃了他。不過蛋糕本來就是要吃的,不能浪費,這樣一個造型蛋糕是由約3個6吋蛋糕組合成的,很適合派對或各種歡慶場合給主角驚喜,有時候送禮真的就是一種心意的呈現,我實在太喜歡了。

春仔過來之後開始舔起了他最喜歡的奶油,不過蛋糕不是寵物食用的,就只給他舔個幾下過癮就好了,不過他對這個分身真的是很有興趣,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

逗趣造型蛋糕

老婆看我一直拍的愛不釋手,直到蛋糕都流汗了還不罷手,一直在旁邊提醒巧克力要融了~

逗趣造型蛋糕

阿春仔咪貓也一直逮到機會就偷舔個兩口奶油,後來被抓住還是一直想往蛋糕爬,哈哈~

附的蠟燭也蠻有現代感的,春仔咪貓在他10個月的時候來到我身邊,一轉眼居然17年多過去了,春仔咪貓18歲了,我也已經從大學畢業的新鮮人邁入不惑之年的中年了,這個蛋糕意義非凡,時間真的過很快。

本來想跟貓一起拍張吹蠟燭的許願照紀念一下,可是春仔實在是太想吃奶油了,狂往蛋糕扒,只好作罷。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繼續他的貓瑞生活,我跟親友們也都可以平平安安的繼續幸福生活下去。

終於到了最不忍心的時刻了,再怎樣也得吃啊,朋友們也來了大家一起吃,6吋蛋糕大約4-6人吃,而這個造型蛋糕大約是3個6吋組合而成,換算大概是12-18人,不過我覺得抓個中間數15個人差不多。
春仔咪貓的造型蛋糕是NT.3600,其實如果給壽星慶生或過父親節、母親節等,大家一起買真的也不貴。

逗趣造型蛋糕

請原諒我的手殘,真的很不會切蛋糕,切的不夠漂亮,蛋糕口味基底是黃金戚風蛋糕,裡面還有OREO、布丁,都是我喜歡的甜食啊!! 最近在認真運動,所以好久沒有開心的吃蛋糕了,今天就好好的放假一天啦!不過老婆有說,他有特地跟老闆娘訂減糖配方,不用太擔心,哈哈哈~

逗趣造型蛋糕

最後再看一眼乳牛春仔咪蛋糕可愛的臉龐,嗚嗚嗚,看起來真的像布娃娃一樣柔軟可愛,臉的糖片我真的不忍心吃,後來是忍痛請朋友趕快吃掉。這個蛋糕真的讓我有種想去訂做一隻春仔咪布偶的衝動,逗趣造型蛋糕真的太厲害了。

問了老婆當初是怎麼讓他們做造型蛋糕的,老婆說他就給了兩張春仔貓的照片,然後選擇要給他穿的可愛造型動物裝,裡面有乳牛裝的選項,還有鯊魚裝跟老虎裝等等造型,選完之後大約20天製作完成,但不是製作這麼久,而是要排隊的關係,因為逗趣造型蛋糕算是台南很老字號的蛋糕名店了,訂單爆多。

逗趣造型蛋糕

俗話說,女人的裝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她居然還多買了一個檸檬奶霜蛋糕要自己吃,這是逗趣造型蛋糕的經典蛋糕,吃起來有點像檸檬塔的感覺,這是逗趣造型蛋糕爆紅的經典口味。

逗趣的檸檬奶霜蛋糕在抖音跟IG上超熱門,一堆網紅都有拍,採用戚風蛋糕體,上面有一些金箔做裝飾蠻貴氣的,外層裹了層香甜帶些酸味的清爽塔皮,塔皮裡還灑了些檸檬皮提味,每一口都很有檸檬的香氣。然後又有這隻貓的事了,他又來了XDD

逗趣造型蛋糕

最後附上春仔咪一直想過去卻被抓住不耐煩的臉,客製化的造型蛋糕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聽老闆娘說之後還會推出Q版人物造型的訂製,可以給他們Q版人物畫的圖,或是直接給照片讓他們幫你轉成Q版就可以製作了,緊接著下個月父親節也快到來,或許可以做個Q版爸爸給辛苦的父親們一個最特別的驚喜唷。

逗趣造型蛋糕

如果要給小朋友的話,有很多公仔造型蛋糕可以訂製,只是蛋糕上面就是玩具公仔而非食用的糖片囉。

逗趣造型蛋糕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nydreamscake

如需現場訂購請先預約時間,取貨點不一定有人在,目前已開放7.8.9月份訂單
取貨點: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62號

更多造型可參考逗趣的相簿連結: https://reurl.cc/1e4MOY

訂購蛋糕請先提供下列訊息

1️⃣需求日期?(先給我日期才知道能不能接單,急件可另外溝通,急單會收加班費用)

2️⃣製作主題?尺寸?6.8.10.12吋

(請先給主題,急件可另外溝通,平日訂單建議至少提前20天完成訂購,假日訂單建議至少提前30天完成訂購會比較保險喔),蛋糕造型~主題~顏色 都可溝通更改,造型蛋糕大多為公仔,不可食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