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肉球的魔力~東森新聞真的來了

今天早上出門,跟水仙宮市場附近的80幾歲老阿嬤買了一些準備今天晚上要認真煮來吃的湯圓

阿嬤很有活力喔,一直強調他80幾歲了

這時電話響起,說是東森新聞的記者........我還覺得是真的還假的!?

他們跟我約好時間,打算要來採訪"阿春仔" 還有 "貓掌湯圓"

這..................................

這些本來是今晚要吃的阿

賣湯圓阿嬤照 很慈祥的阿嬤

下午~~時間一到,東森新聞的記者小姐跟攝影大哥 真的來按電鈴了!!!

我沒入鏡~~因為,誰會想看男的!當然是看正妹阿!!!!!!!!

所以我就稍微的小側拍一下^^ 負責幫拿碗跟道具囉!

晚上6:00的新聞時段~真的播出了! 還蠻驚喜的! 畢竟是第一次嘛! 兩位正妹辛苦了,阿春仔咪咪也辛苦了,我知道你很害怕XD

今天冬至,剛好寒流來,大家剛好吃碗熱呼呼的湯圓來暖暖身子,一個人在外面也要記得吃嘿

阿春仔IN台南 貼心小提醒^^ 如果覺得不錯,也歡迎到連結裡給我們粉絲團按個"讚"

下一篇文章 →

4 thoughts on “粉紅小肉球的魔力~東森新聞真的來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