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的大壽人數

打從7月1日生的我開始一直到昨天晚上8月27日生的配合度超差超龜毛的【來旺】
加上我自己,這期間共參與了5個生日攤。如果加上台中跟老家那邊的朋友的話
7-8月份,可能要參加8場以上,幸好遠一點的那些朋友們都選擇了低調過生日。

怎麼會這麼多人生日啊!難道20幾年前的這兩個月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嬰兒潮嗎?
好,再來要來頒發一些有關生日的獎項

(1)【飛起來獎】-->得主:陳艾倫(7.28)-得獎原因:因為有愛,所以飛起來!(哩災的啦)
(2)【最招搖獎】-->得主:柯小白(8.24)-得獎原因:媲美媽祖慶壽,可連辦三天三夜(強阿你)
(3)【最巧合獎】-->得主:大黃&小台(7.1)-得獎原因:相隔好幾年卻同天生日(年輕真好)
(4)【兒童節目獎】-->得主:小來旺(8.27)-得獎原因:愛情女神,有愛就很神.....(有爆點)

以上獎項頒發完畢,除柯小白外,其餘得獎者皆可得到尖叫雞一隻
請得獎者至大黃辦公室領取(也可親至力歐辦公傢俱公司櫃檯洽詢)

需備身分證件證明您的出生日期
還有150元工本費及50元的尖叫雞贈與稅

以上,如有任何不了解處,可在此回覆詢問,謝謝

尖叫雞請參照下圖模特兒手中樣品
尖叫雞除了叫聲優雅好聽動人振奮人心之外,還有與可愛泰迪熊相同功能的陪伴安眠作用
陪伴安睡功能已由柯小白的弟弟【柯宅】測試過,絕對安全安心好入眠

← 上一篇文章

8 thoughts on “7-8月的大壽人數”

  1. 你這篇好像在恭喜柯小白~~得尖叫雞獎~~
    他的弟弟更是偉大,已經愛上了那熟悉的感覺安靜的一起入睡~
    哈哈哈~~來來小妹妹恭喜妳可愛的小妹獎哈哈哈

    • 聽到他弟弟抱著雞睡覺
      真是笑死我啦
      當選本週最好笑 黃大黃=阿春爸 於 2011/12/29 01:25 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