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情人節之大家都快樂

明天就是2012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一個西洋情人節........

實在想不到情人節能做些甚麼?因為~~~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想來想去只好帶著春媽出去拍拍,讓她體驗一下"愛心散景"的威力。

其實市區裡就有蠻多浪漫的小地方可以去走走拍拍~~~

形狀有很多可以玩~~這張是春媽刻的"I U" 利用失焦拍出來的散景,很不錯啊!人就不是那麼重點囉^^

仔細看~後頭有可愛的小愛心散景

這是孔廟前的小LED燈管

底下兩張是明天晚上.....台南路上空氣中會充斥的味道........閃

最後祝大家2012情人節快樂

想不到怎麼過的,就跟三五好友一起過吧!我們明天也是要跟朋友一起聚餐聊天!

明天有要特地出去慶祝的,記得早點訂位,並注意安全" "行為 ㄎㄎㄎ....................

阿春仔IN台南 貼心小提醒^^ 如果覺得不錯,也歡迎到連結裡給我們粉絲團按個"讚"

← 上一篇文章

3 thoughts on “2012 情人節之大家都快樂”

    • 第一次玩~拿捏得不是很好~如果對焦前方的人物~散景感覺有點小~
      一定要失焦拍才會呈現明顯的形狀~~還得再研究研究~~

      祝情人節快樂唷^^~~大家一起閃!!!
      黃大黃=阿春爸 於 2012/02/14 00:55 回覆

發表迴響